close

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是我在日本進行的 "兩隻腳乾肌修復實驗"

我的皮膚很差, 原因有很多, 其中有一塊是基因,身體有狀況時, 我的皮膚是第一反映

我沒有想變成倉井優的白肌,但至少不要再讓他糟下去

來到日本後,發現大和民族的男女+歐巴桑個個皮膚都很好(我覺得飲食也是重點)

我己無天生條件,現在只能用後天了

如下小物完全為個人感受, 大家就參考參考

 

 

1. 炊飯用維它命E

這個是在日本友人家做客時,日本媽媽煮飯時都會放一顆, 是植物萃取的維它命E,在日本的銷售不錯,台灣疑似也紅過一陣子

朋友的媽媽皮膚很好, 每天煮米都會放一顆(約2杯米)也有賣4杯米專用的, 飯也變得很油亮, 我後來自己試驗了一下, 飯真的很好吃又油亮

不過既然是維它命E,如果家中有 "純橄欖油"在煮飯時放入,應該也是有同樣的作用

但要確保是純的餒, 因為我有義大利的友人

基本上純橄欖油不便宜(若有朋友去歐洲,可請他們帶小小罐回來,就很夠你滴進飯鍋了)

在日本手邊有一罐,我試滴了一下,效果其實和下SHOWA的蠻像的

大家手邊若有純橄欖油,也可以在煮飯時丟下去試試,說不定也有效果哦

 

 

2. LION PAIR A錠(維它命B2+B6+E)

如圖所示,這款所標榜的是新陳代謝促進+老癈物排出+肌狀態改善

因為那時去藥局,藥師推荐的, 不過他的推法是要我吃維它命E+C

新陳代謝不好,抺一大堆保養品其實只是浪費

若懶得吃2種維老命,就買Pair A錠就好(我直接入手2個月份)

他們家的痘痘藥對我有用 所以我無意識下就入手這罐了

研究了成份: 裡面加了ヨクイニン 漢方薏仁粉恊助肌膚狀態改善

   

目前吃2週的反應是:小號時有變黃,提振精神部份我覺得還好,膚質改善的部份,我覺得要吃一個月再來評比

日本友人覺得我皮膚變好(比較亮滑, 但我覺得我個人毒素實在太多惹. 目前還沒有明顯的fu)

不過生理期前一週會長暗瘡,這週剛好是生理期周,粉刺還是多 但是沒有長出發炎性的暗瘡

   

下面這個連結是一個香港網友的分享, 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

吃滿一個月後,再和大家更新報告人體實驗結果

 

3. 皂網+蒟蒻泡棉

 

現在很流行洗臉機 

雖然很多鄉民們說效果很好, 但我在想只要你的毛孔比刷毛大, 那就用吧. 

但如果你的毛孔比刷毛小,那可能要考慮一下, 或是洗臉機一週就用3次,剩下用手洗,好像會保險一點

多半的皮膚科醫師還是那套理論:雙手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個人很老派+很窮

所以我去買了皂網讓洗面乳起泡,洗了幾週後覺得,和直接用手讓洗面乳起泡,洗後的感受有差別,我個人覺得比較不會那麼緊繃

大家可以試試

 

因為晚上己清潔的很乾淨+我是泛紅敏感肌

早上我只是用蒟蒻泡棉用溫水帶過臉而以(志玲姐姐是用冷水洗哦)

其實我覺得年過30的正妹們,早上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

因為早上皮膚分泌的油質,若過度清潔,只是會讓臉變更乾,肌膚更老化而以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蒟蒻泡棉,有不少皮膚科醫師覺得是噱頭

但我早上洗臉時用了左半臉和右半臉, 分別用蒟蒻泡棉及手去洗臉, 有明顯感受滑順度

(使用這個產品完全是心理作用啊)

但是每次去藥妝店, 架上都剩幾個, 生意非常好

這2項台灣都有, 若有興趣大家可以在大創買就可以惹

 

以上報告完畢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隻腳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