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民們, 我們現在沒有提供代購唷, 完全是分享在日本所用的藥品而以

現在去日本的LCC如此的多, 大家自己去買還比較快餒

以下藥品為近期分享, 大家有興趣看一下, 有問題請到FB問, 因為這裡的留言我都看不到嘿

 

 

1. 武田藥品 漢方痣疾用內服藥 ボラギール EP ( 第二類藥品) 下圖左一黃色包裝物 日幣約 2550

這藥品是媽寶辦公室同事們的聖品, 人手N盒, 由於媽寶的工作是製圖, 對公司來說坐越久, 賺越多( 雖然我覺得這樣很蠢)!!當事人每天早晚各一包, 據他本人詳述由疏緩出血及疼痛感, 重點是這是醫生開的處方籤, 這十年, 當事者都吃這個, 現在還是頭好壯壯, 考試都考100分,雖然我們覺得動刀還是比較好,但日本上班族請假大不易, 這幾年他都是吃這個藥來疏緩就是了.說到漢方, 其實就是我們台灣講的中藥, 有人會擔心農藥問題, 因為我在台灣也是中藥的愛好者(現在也是)

但台灣的中藥大多部份是從中國進口, 日本也是, 不過在日本你會發現買漢方的藥, 價錢貴很多, 其實是因為把農藥檢測的費用加在裡面, 必需要通過200種農藥檢測才可以上市

我自己坦白說, 同一單位中藥, 在日本買吃起來的效果好很多(例:柴胡桂枝湯,下次我會再另外介紹) , 我覺在在萃取和製藥這部份日本的技術真的比較強,好的, 這一盒是是16包, 早晚飯後吃, 為什麼這麼少包, 因為有需要再吃, 不是每天保養用的. 如果你的屁屁每天都讓你疼痛不己, 敗脫泥, 去看醫生好嗎, 我自己覺得這款藥價格不是太親民, 但因為蠻有用, 當事者數年下來的腎指數也算正常, 所以誠心推荐給需要的人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2.曼秀雷敦(ROHTO)メンソレータム メディクイックH GOLD(頭皮專用溼疹,異位性皮膚炎, 不明紅疹)上圖右下藍色包裝 日幣我忘了多少, 隨後再補上

先和大家說明一下, 這個是頭皮專用的溼疹,異位性皮膚炎, 不明紅疹,我個人有溼疹的毛病己經多用, 這幾年其實己緩和很多, 但是  有壓力, 天氣熱, 太冷我都會發作,最可怕的是我的頭髮有因為溼疹而變少, (我可不想變成下圖)

現在移居日本後, 因為天氣不那麼溼熱, 但冬天對我來說太冷, 頭皮馬上就出現反抗機制

醫生其實也是開吃的藥(但會想睡覺) 擦的藥雖然有, 但我個人覺得都沒有曼透雷敦出的這款好

基本上你點了藥之後, 二天都不太會有庠感, 因為溼疹最怕你抓, 它會因小水泡擴散,所以止庠的藥很重要,睡前點了藥, 若是有傷口的部份,隔天就會快速結痂

下圖是我一開始用的基礎版. 但是那噴頭真是有夠難用, 一定要用人幫你擦藥, 不然很有可能噴到不明的外星球去

所以大家若要買, 請買GOLD版, 是滴頭式的, 好用一千倍, 也不會浪費

---------------------------------------------------------------------------------------------------------------------

左邊超不好用之噴頭, 不建議X                                       請買右邊GOLD款O

 

                      _

3.武田藥品 テレスハイ軟膏10G裝 (皮膚溼疹,過敏, 發炎) 日幣約1600 ///注意: 香港腳, 水痘, 癬有化膿的不可以用哦///

在日本一年來都是擦這個藥, 只要有不明的溼疹或過敏, 擦了之後, 立馬緩和止庠, 是藥局的人推荐我們買的, 藥師說雖然這款比較貴, 但很有效, 因為他自己的女兒也受溼疹困擾,看在阿伯很誠懇的份上, 我們就買了, 想不到一買成主顧, 雖然一管只有十克, 但是其實用量很少, 每天只擦一次就好,我自己可以用到2個月( 提醒大家一下, 我個人體積比較大)不過這款藥擦上去時, 會有很輕微的刺刺感, 所以很小的小朋友, 我是不建意買這款, 還是買溫和一點

武田薬品工業 テレスハイ 軟膏 10g【指定第2類医薬品】・

以上人體實驗, 報告完畢, 這都是持續用一年以上的經驗分享,若有任何疑問, 請用FB私訊哦. 因為MAIL完全沒在收啊(講得很光明正大.XD)

arrow
arrow

    2隻腳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